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时时养亮相第四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0-11-17 15:55:04 来源: 阅读:-

2020年11月13日上午,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第四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自贸新海南,健康新高地”为主题,着力研讨健康产业有关企业的成长理念和方法论。新疆万家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并为广大参展市民展出时时养系列健康食品。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盒子, 显示器, 商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展会上,海南省母婴童产业分会会长、国家一级营养师熊苗向广大参展市民介绍了时时养小麦胚芽,她表示,想通过展位向所有的市民表达健康生活的方式,第一是合理膳食、第二是适量运动、第三心态要平和、第四就是要戒烟戒酒。用合理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

图片包含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时时养展位前,参展市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由于我们岁数大的人,对身体对健实时养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来参展,在这里看到很多的健康膳养食品,平时有些地方看不到,在这里接触新的健康产品,让我们大开眼界,了解更多的新产品。作为新疆优秀健康品牌参展企业新疆万家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旨在为全国人民身体健康而努力奋斗,提供更加优质的时时养系列健康食品,造福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疆万家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于永兰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自主研发健康品牌时时养小麦胚芽系列食品,专注于市场,用爱心做专业,用专业做食品。如今时时养小麦胚芽升级换代有了第二代产品,沙棘分、恰玛古粉、燕麦片,黑麦片,杏仁蛋白粉已经陆续推出,还推出了一款能为所有人健康改善提供助力的涵盖上述各种营养粉的时时养复合营养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时时养系列食品,始终以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奋斗目标,服务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助力全民健康。为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做贡献。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