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守护海岸线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在行动

2020-11-21 22:44:04 来源: 阅读:-

F:\Users\huangyt7\Desktop\20201119净滩导出\净滩导出\IMG_9908.jpg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文昌木兰湾净滩活动大合影。)

海洋垃圾,已经是一个刻不容缓的全球性问题,海南这个依托着海滨旅游的城市,每年正以数万计的垃圾被丢在海滩。为了能更好的保护海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重视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环境的广泛共识,11月19日,由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爱心媒体共同发起“守护美丽家园,净滩实践教育大行动”的活动在文昌铺前木兰湾拉开序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爱心志愿者在捡垃圾。)

活动当天,海南太古可口可乐爱心志愿者们前往文昌铺前木兰湾,将落在沙滩、礁石之间的烟头、塑料袋、泡沫板、饮料瓶、鱼网、食品包装盒等各种垃圾捡起及归类,当地的游客及市民也纷纷踊跃加入净滩行动中来,经过半个多小时努力,大家共同完成了对沙滩的“扫荡式”清理,还给木兰湾一个干净美丽的沙滩。此次净滩活动的垃圾,志愿者们还可以存进“垃圾银行”便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累计于存折中可随时兑换礼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爱心志愿者在木兰湾垃圾银行进行兑换。)

在活动过程中,智渔可持续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张甲腾经理向志愿者讲解海洋垃圾是如何产生以及海洋垃圾的主要危害,同时也发出保护海洋生态资源的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形成关心海洋、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倡导人们共同呵护美丽而神秘的“蓝色家园”。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播经理刘怡汐女士表示,我们希望用企业自身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环境健康,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珍惜、爱护我们的环境,做文明的践行与倡导者。海南是中国第一海洋大省,我们希望更多人意识到海洋沙滩保护的迫切性和必要性。未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将持续深入开展各类公益环保活动,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生态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净滩,是一种力所能及的环保手段,它不仅仅是公益,也是爱心文明行动的传递,是我们爱护地球母亲的孝顺之举。环境保护是一份长期而伟大的工程,需要我们每一个企业及公民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让地球永葆青春容貌。良好的环境,事关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从点滴做起,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