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同欢乐·享太平”系列主题活动 圆满落幕

2020-11-26 16:54:04 来源: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同欢乐·享太平”系列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期间,海南分公司在中秋节、国庆节、欢乐节前期开展三个系列、多场活动。活动参与者多达670位、覆盖各个年龄段,共迎美好节日,同享欢乐时光。

“畅玩”转起来

近日,为庆祝海南欢乐节,海南分公司邀请近100组家庭在儿童乐园内开展“畅玩”活动。乐园里畅玩的同时,客户还能聆听2020年增值服务体系、太平通使用技巧的讲解,“玩转”自身的客户权益。

“观影”看起来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海南分公司组织400余名客户参加观影活动。除了观看热门电影外,海南分公司客户服务组委会贴心为客户匹配个险私家医生卡,还向每组家庭赠送一个体验名额,帮助客户了解、使用私家医生服务,让这项服务真正惠及客户。

“寻梦”玩起来

海南分公司银保条线邀请VIP客户,在欧式风格的庄园中开展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中式游园活动,旨在让客户在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中,感受太平的贴心服务,收获崭新的体验。

据悉,后续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还将推出更多客服活动,为客户营造欢乐氛围,为千万家庭送去吉祥与太平!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