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山水比德签约海南醉花岛项目,打造乡村文旅新山水!

2021-10-12 10:05:41 来源: 阅读:-

      近日,为加快文旅建设步伐,继续拓宽文旅事业板块,中国园林景观设计头部企业山水比德与海南醉花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海南南丽湖醉花岛湿地文化旅游区项目景观设计及有关事项签署了景观设计合同书,暂定合同总额2189.2万元。双方决定基于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探索乡村文旅主题体验的新山水场景,以南丽湖醉花岛为起点,以新山水赋能南丽湖醉花岛湿地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

      作为园林景观设计行业的领军企业,山水比德长期服务于中国城乡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秉承“诗意栖居·传承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以新山水理论为基础,创新设计为驱动,以数字科技为核心,山水总体剧场为载体,打造世界级景观科技创新平台。

      醉花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于吉庆先生,董事长高艳萍女士,总经理黄继军先生,副总经理李季先生,副总经理丁延飞先生,董事长秘书于虹女士以及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首席设计师孙虎先生,董事、广州第二设计院院长兼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邹炯先生,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苏斌先生,广州第二设计院市场副总监张启勇先生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山水比德董事长孙虎先生对南丽湖醉花岛湿地文化旅游区项目进行了考察,对南丽湖醉花岛美丽的环境和生态的优越性表达了赞美与认可,并与各方设计单位充分交流,对项目的设计、建设提出建议。


醉美· 花岛风光

      南丽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海南定安县境内,是海南著名的人工淡水湖之一,是第一批海南省级风景名胜区。醉花岛位于南丽湖南端最大的半岛(湖心岛),三面环水,延伸湖中5公里。环岛湖水清澈,风景秀丽。醉花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艳萍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他们计划依托南丽湖优美的自然风光,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致力于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醉花岛湿地文化旅游区项目,承载着定安县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建设的期待,意义重大。未来,相信在双方精诚团结、精心策划设计下,海南将再添一道靓丽的园林风景线!

      山水比德董事长孙虎先生谈到,山水比德是一家根植于中国传统山水文化的企业,双方的联合非常符合当下国家的发展战略,基于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探索乡村文旅主题体验的新山水场景。

      双方在深入交流之后,由海南醉花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继军先生和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州第二设计院院长兼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邹炯先生作为签约代表,共同签署了《海南南丽湖醉花岛湿地文化旅游区项目景观设计合同书》,一同见证南丽湖醉花岛文化旅游区开发的新篇章。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预示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强,期待山水比德和海南醉花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将醉花岛打造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绽放山水的魅力!

      未来,期待山水比德能继续为文旅项目凝魄赋魂,以自然、文化和产业联动,创新文旅发展新模式,实现新山水引领生活从1.0城居蜕变到3.0乡旅!

推荐阅读:汗昂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