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2022澄迈促消费活动来袭,释放稳经济、促发展信号

2022-06-13 11:17:06 来源: 阅读:-

为刺激澄迈县消费市场释放新的经济势能,海南省澄迈县商务局在6月11日联合京东推出2022澄迈促消费活动,本次活动以京东高效的供应链连通澄迈线下消费经济市场,让澄迈县市民能够享受优惠购物的消费体验。

自6月11日起至7月15日期间,消费者可在京东旗下的京喜平台搜索“2022澄迈优品”活动入口领取相应的消费券品,消费券范围覆盖澄迈县本地商家提供的家电、食品、日用、清洁、服装等282款商品,每种面值的消费券每天至多可领取1张,一次最高可领取490元,消费券即领即用。

同时在京东家电品类,地理定位在澄迈的京东用户在澄迈京东家电专卖店消费可享每满1000-200元,最高减2000元的优惠,满足用户家庭购置家电的消费需求。

此外,京东物流为全面助力澄迈县促消费活动,向用户限量发放“减3元”、“减5元”物流快递券,用户可通过扫指定二维码、专属链接或进入“JDL京东物流华南”等入口领取,同时参与转盘抽奖还将有机会抽取“减8元”、“减15元”的大额快递券。

当前,海南省澄迈县正处于后疫情市场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通过“澄迈优品”促消费活动,澄迈县政府不仅加速了当地经济的回暖,也凭借对经济发展的创新探索,推动着澄迈县线下特色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