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中建-大成海南经理部党支部参观梅山革命使馆

2023-09-28 16:28:08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精神,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红色教育洗礼。9月27日,中建-大成海南经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参观梅山革命使馆,迎国庆、中秋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也重温了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驻足凝视,用心倾听,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卷,历史回响扑面而来,浮现出那一段革命先辈们历挫折而奋起、坚定信念、无畏牺牲的峥嵘岁月。项目党员丁芬芬表示:“革命前辈们探索革命的道路曲折艰辛,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中大青年党员,我将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力量,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去”。

中建-大成海南经理部党支部自2022年5月31日成立以来,坚持夯实组织建设,积极带领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精神等,先后开展“建证红色传承 慰问退伍老兵”“党课进工地 学习到一线”等各类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促进,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办实事的工作动能,进一步推进党的精神深入基层,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使命。(通讯员:李妲潇、陈汉青)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