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乡间[青]风系列青年社群沙龙活动圆满收官

2023-11-27 17:09:09 来源: 阅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现场分享图。

11月25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与TEDxBoaoDistrict 精彩合作的乡间[青]风系列青年社群沙龙活动收官之战在琼海市文明实践中心圆满落幕。活动从5月开展以来,先后在琼海潭门、世界热带水果之窗、博鳌袁家村等10个地方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不同行业的先锋青年参与分享,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琼海文化的活力和城市魅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现场分享图。

收官之战分享环节中,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先锋讲者,以不同的视角分享着不同的故事。在手工环节中,现场的参与者们在一张张扇子、油纸伞上,画出自己心中的色彩狂想,有的绚烂如骄阳,有的清雅似皎月,有的充满神秘气息和奇幻元素。活动主办负责人表示:“2023年的乡间[青]风圆满谢幕,我们走过了十个不同的地方,感谢身边讲者一路分享,是收官也是总结,也是新的开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现场分享图。

作为32年的驻地企业,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一直关注和投入可持续发展事业,致力于创建文明海南的发展。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通过本次助力乡间[青]风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琼海美丽乡村文化。未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