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三星ZFold2开启预售配更大超薄玻璃屏约16000元

2020-09-16 11:37:47 来源: 阅读:-

据外国媒体The Verge信息,三星Z Fold 2已在美国的官方网站打开预购,价钱为1799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636一元,将于9月17日刚开始送货。

三星Z Fold 2开启预购 配更大纤薄夹层玻璃屏约16000元

三星Z Fold 2(彩色图库The Verge)

三星于8月5日公布了Z Fold 2 ,但那时候沒有得出发售日与价钱,仅仅服务承诺在九月一日共享大量相关该可折叠手机的信息内容。但是近期,在三星美国的零售网址上,顾客好像早已刚开始订购Z Fold 2,并且最开始可能在9月17日取得(根据Max Weinbach开展)。

三星Z Fold 2开启预购 配更大纤薄夹层玻璃屏约16000元

三星Z Fold 2英国官网打开预购(彩色图库The Verge)

Z Fold 2是不是可以处理上一代Fold的一些缺陷,这也有待观查,但这个将要发布的手机上的确会出现一些改善。比如,Z Fold 2的纤薄夹层玻璃显示屏很有可能比初始显示屏上的塑胶显示屏更经久耐用。除此之外,6.2英寸的外屏也比上一代外屏大很多,内屏也更大,为7.6英寸。

尽管1799欧元的价钱较为高,但Z Fold 2比上一代Fold在美国的1900欧元起步价要便宜。现阶段,针对Z Fold 2在美国打开预购,三星沒有马上答复置评要求。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