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HTC新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将推两新机

2020-11-03 08:40:51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9月8日信息:此前,HTC早已向新闻媒体传出邀请信,公布将于9月29日在日本神奈川举行“双旗舰级新品发布会”,发布最新款旗舰级型号。

HTC新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信曝出 将推两新手机

依据先前的传言和挑选日本国做为新品发布会详细地址看来,外部推断有可能会是HTC One A9 和海外版HTC Butterfly 3 携手并肩出场。但是,也是有台媒引证知情人人员的信息公布,海外版HTC Butterfly 3和改成光学防抖、迅速调焦摄像镜头的HTC One M9 才算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

从本次HTC官方网释放的邀请信看来,其新品发布会主题风格为“世界奇观 热血传奇之美”,而且注重了是“双旗舰级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的9月9日中午18时(中国北京时间中午17时)在日本神奈川举办。

推荐阅读:长沙在线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