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哈弗推6亿补贴云团购 无压力购车正当时

2020-02-25 11:12:09 来源: 阅读:1

随着抗疫形势好转,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在全力抗疫同时也将客户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为保障消费者无压力购车, 2月20日起,至3月31日,哈弗举办“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通过好车一口价、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经纪人礼包等举措,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乐享购车优惠惊喜。自2月10日活动上线起,截止目前,订单破万,线上看车、下订受热捧。该活动也是哈弗启动2000万元消费者关爱基金,推行“三减三赋”经销商支持政策后等又一抗疫行动,体现出特殊时期哈弗对消费者的理解和关爱。

多重让利惊喜多 暖心优惠购车有弗

好车一口价,让利透明,购车无忧。针对畅销热款好车,哈弗制定好车一口价服务。消费者登陆哈弗智家APP、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仅需线上支付2999元订金,即可提前锁定一口价购车权益。同时,还可享受首付5%,36期/48期的低首付低月供回租金融方案。

好车折上折,实打实现金减免。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在哈弗智家APP、汽车之家/易车哈弗旗舰店、天猫/京东/苏宁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参与折上折千元购车优惠抢购活动,仅需9.9元订金即可抢购千元折上折限时购车优惠。现在购哈弗H6运动版、哈弗M6,可享1000元购车优惠,购全新H6、新H6 Coupe、F7、F7x、F5、H4可享2000元购车优惠。

百人直播看车,线上直销会优惠多多。即日起至3月31日,在抖音,快手平台,哈弗全国4S店开展百人直播团近千场线上直播,让消费者尽兴看车、购车,更有哈弗资深产品精英、权威媒体、销售顾问弹幕答疑,帮助消费者掌握更多购车、用车、养车知识。

同时,为让全民享受高品质SUV真正实惠,哈弗智家APP还深化推行“全民经纪人推介购车”活动。消费者可以注册成为经纪人,分享推荐购车,并参与“最强经纪人”排行榜,进入销量TOP 20的“最强经纪人”将获得哈弗SUV提供的价值1000/600/300元战疫健康礼包。

多措并举,多重让利,哈弗以形式新颖,多元化的营销活动给有意向选车、购车的消费者带来诸多便利和优惠,而品质优良,性能出色的哈弗SUV也将为每位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出行生活。

高品质SUV为爱赋能 开启美好车生活

从2013年品牌独立运营以来,哈弗即基于引以为傲的技术实力与品质标准,倾尽全部优势资源专注打造爆款SUV。作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哈弗SUV至今已创下了连续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SUV市场领袖。

旗下哈弗H系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出色的安全性能、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高质价比,开拓了中国SUV蓝海市场,引领中国SUV创造了从17%~42%的市场增长传奇,同时更领衔自主SUV军团成功逆袭合资品牌,实现了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史上尤为重要和关键的第一次。时至今日,“国民神车”哈弗H6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00多万辆,已累计80个月稳踞中国SUV销冠宝座。

年轻化、全球化、智能化的哈弗F系以AI技术为核心,从智能科技、造型美学、驾控体验等多个维度迭代进阶,为年轻消费者倾力打造智慧座驾。哈弗F系三杰,潮派智联SUV哈弗F5、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自2018年第四季度全面上市至今,仅一年有余累计销量已突破21万辆,成为哈弗销量全新增长极。

哈弗H、F系优势互补,在合力稳固哈弗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地位同时,也将助推哈弗加速实现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的发展目标。

另外,为了打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用车体验,哈弗斥资亿元研发出“H-Clean净化系统”,并将于近期率先在全新哈弗H6、哈弗F7上搭载应用。“H-Clean净化系统”以车规级N95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健康出行解决方案。

病毒无情,品牌有爱。在全民居家抗疫的特殊时期,哈弗推出系列抗疫行动,缓减经销商压力,确保员工安全,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关爱和安心服务,展现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和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气度和担当。而以哈弗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发挥优势带头作用,也必将引领非常时期中国车市稳步升温。


推荐阅读:手机首次充电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