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邂逅一个槟榔故事,见证一场美好爱情

2020-09-15 14:33:14 来源: 阅读:-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见证着无数情侣们轰轰烈烈的爱情。小花也是因为邂逅一个槟榔故事,才遇到一场美好爱情!

“槟榔故事”是黎族民间故事中最具民族特色、也被人认为是最优美动听的爱情故事。听说很久以前,在五指山下的 一个黎寨里,有一个美丽善良的黎家姑娘,她貌美如仙,唱歌赛过百灵鸟。吸引很多后生子来求婚。但是她的母亲重病,需要用五指山之巅的槟榔做药引才能治好。虽然求婚的人很多,但是因为五指山到处都是悬崖绝壁,所以很多来求婚的后生子都知难而退了。只有一个青年猎手阿果奋不顾身地拔山涉水,历经艰辛终于摘回一束束红灿灿的槟榔果。那个黎家姑娘的母亲喝了药很快治好了病,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过上幸福的生活。因为这个槟榔故事,说起槟榔,总是能让人联想到爱情。

小花心里一直有一个心仪的男孩小草,但是一直不敢去表白。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万一女孩子被男孩子拒绝总是没有面子的。小花知道小草很喜欢嚼槟榔,经常这颗进那颗出,所以她觉得小草也一定听过这个槟榔故事。于是小花鼓起勇气送给小草一包槟榔。过不其然,小草立刻明白了她的心意,主动向她表白。他们俩终于在一包槟榔的促进之下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地牵手成功啦!

曾经这只是一个槟榔故事,而今因为这个耳熟能详的槟榔故事让一包槟榔成为现代男女之间表白的一个纽带,想试一试对方是否有意,不妨买一包槟榔送给你心仪的那个她或他哦!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