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三星推出GalaxyTabS3:强悍配置死磕iPad

2020-09-24 11:59:29 来源: 阅读:-

在即将来临的巴萨罗那MWC 2017交流会,三星早已确定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尽管不清楚三星Galaxy S8手机上是否会如期而至,但是能够毫无疑问的是,新品发布会包括了全新升级平板Galaxy Tab S3。

三星将发布Galaxy Tab S3:强大配备坚持iPad

此前有法国的媒体曝光了Galaxy Tab S3的宣图,其配置了一支S-PEN,听说是附加的零配件,并不是藏于外壳当中。每根S-PEN跟以前Note 7手机的是一样配备,选用了三星独有的感压技术性。

三星将发布Galaxy Tab S3:强大配备坚持iPad

配备层面,Galaxy Tab S3选用9.7英寸2K显示屏,仍然是三星AMOLED材料控制面板,CPU选用了顶配版骁龙820,2.30Ghzcpu主频,配置4gB运存,特性特别好;监控摄像头为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组成,非常大很有可能应用三星S7 / S7 Edge上的双PD感应器,可以产生非常好的调焦速率和夜拍工作能力。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