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三星GearS3智能手表上市两个版本均售2799元

2020-10-02 14:43:08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今日,前不久公布的三星Gear S3宣布在中国发售了。

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发售了 2个版本号均售2799元

造型设计层面,三星Gear S3选用智能化转动易操纵表圈的设计方案,适用Tizen系统软件,配置1.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360*360清晰度,表壳直徑为49mm,适用规范的22mm表链,有着多种多样表壳可选。

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发售了 2个版本号均售2799元

配备层面,三星Gear S3应用Exynos 72702核64位的A53CPU,适用NFC作用,运存为0.75GB,存储量为4gB,内嵌电池电量为380毫安时,适用多种多样健身运动自动检索检测作用,适用IP68级防污防潮,具有手机蓝牙语音通话,内嵌音箱及其GPS定位等作用。

这款三星Gear S三分为先峰版和經典版,市场价均为2799元。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