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构筑平安校园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在行动

2020-11-13 08:45:05 来源: 阅读:-

校园安全是永恒的话题,为了强化学生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对各类风险事件的防范意识,为学生创建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教育环境,11月11日上午, 由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龙华区大队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纯悦《平安校园》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主题活动在海口山高学校成功开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在海口山高学校主会场,一场紧张刺激的消防疏散演习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也让在场师生在寓教于乐中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初步的认识。

海口山高学校师生消防疏散演习现场

紧接着消防官兵通过实例讲解,现场演示,向在场学生进一步普及了各种消防设备使用方法及火灾预防的相关知识,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火灾逃生方法。学生们深受启发,纷纷响应号召,积极主动了解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并且承诺自觉遵守消防安全规则,为共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通过有奖竞答,火灾逃生模拟等环节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学习,在实践中加深印象,提高消防意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消防官兵现场指导学生使用消防栓灭火

据了解,纯悦平安校园活动已于2015年在全市启动,并在多家学校成功开展,超过5000名学生参与了安全知识课程,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未来的两个月,纯悦平安校园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将继续开展,让更多的学生受益、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海口山高学校学生体验穿戴消防装备

C:\Users\user\Desktop\1.jpg1纯悦平安校园活动合影

校园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驻地29年的爱心企业,始终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地积极投身海南当地的社会公益事业,以校园安全知识的传播与普及视为己任,在乎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在乎社区家庭的和谐幸福,积极参与环保、文教、体育和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活动。而“平安校园”活动更是公司举办多年的品牌公益活动,旨在给学生们传递“安全第一”的理念,给孩子建立更安全美好的环境。

活动主办方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部门经理刘怡汐女士表示: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明确自身的行业及社会地位,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确保我们的企业在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在借助纯悦品牌的的公益影响力为社区发展助力。在未来,我们也希望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为社区环境、青少年健康发展和女性性别均衡发展项目探索更多机会与帮助。


推荐阅读:中国家电科技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