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摩托罗拉折叠新机Razr重拾V3设计:王者即将归来

2020-11-14 04:30:15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历数摩托罗拉手机最红的几个手机上中,摩托车V系列产品称得上摩托罗拉手机手机上著作中顶峰之作。而前不久,摩托罗拉手机社区论坛排出Razr新手机设计图纸。

摩托罗拉手机伸缩新手机Razr拾起V3设计方案:霸者将要回归

据了解,Razr将配置高通芯片骁龙710CPU,配用Adreno 616图型处理芯片,储存层面将配置4/8GB RAM和64GB/128GB储存,该设备用电量也将为2730mAh。

显示屏层面,整个机械配置6.2英寸876×2142屏幕分辨率,该设备另外选用伸缩显示屏设计方案,屏幕材质为OLED,配置显示屏指纹验证。

摩托罗拉手机伸缩新手机Razr拾起V3设计方案:霸者将要回归

而像V系列产品一样,该设备翻着后正脸有一块副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600×800。该设备现有三款颜色分别是:灰黑色、金黄和白。

该设备精准定位归属于小屏幕手机,针对小屏手机還是有许多客户依然钟爱,预估该设备市场价为1500美金。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