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江苏省美术馆2019年度收藏作品展

2021-02-24 15:27:04 来源: 阅读:-

12月,“大美藏真——江苏省美术馆2019年度收藏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开展,展览集中呈现2019年度的收藏作品

江苏省美术馆作为国家重点美术馆,2019年度它以捐赠和购藏相结合,共收藏作品267件,其中包括中国画98件,书法8件,油画28件,版画77件,雕塑2件,插画2件,素描2件,水彩画41件,水粉画6件,漆画1件,综合材料1件,色粉画1件,此次展览遴选其中精品近200件展出。

何华林作品《双线竹鼓》 被江苏工艺美术馆收藏

  据悉,江苏省美术馆将珍藏这批优秀的美术作品,同时根据学术性、主题性进行研究、展示,在妥善保存作品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高它们的利用率,充分发挥它们在文化服务、传播、交流中的作用和影响。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