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一嗨租车春季推荐:赏花分四季 自驾有窍门

2021-03-29 13:09:05 来源: 阅读:-

新人初次自驾游,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行程线路规划不到位,不知道如何节约自驾成本。3月赏花季到来之后,无疑会有很多人加入到自驾踏青的行列,如何目标明确地找到理想的景点,如何在用车过程中省钱,又该如何挑选优质的自驾路线,都是自驾新人需要关注的问题……一嗨租车店长在这里为用户献上三条锦囊。

锦囊一、赏花踏青有去处

为了让3月自驾赏花的用户,轻松找到理想的赏花踏青景点,一嗨租车3月发布一嗨赏花榜,榜单中涵盖广东、上海、北京、天津、杭州、江苏、湖南、湖北、四川、云南等十个省份的30多个景点,每个景点都有代表性的花卉,推荐的景点花期从2月到5月不等,拥有这份榜单,整个春天用户都不用发愁去哪里旅行。现在打开一嗨租车APP首页,即可查看一嗨赏花榜完整信息。

锦囊二、盲盒车型惊喜不断

一嗨租车的盲盒车型自推出以来就为无数年轻用户带来惊喜。农历春节过后,一嗨租车的盲盒车型迭代升级。现在一嗨租车用户可以预订三个消费级别的盲盒产品,分别是盲盒·经济型、盲盒·舒适型、盲盒·SUV,用户预订不同档次的盲盒车险之后,系统会根据订单数据按比例随机升级车型,幸运用户有概率用百元的经济型租金拆出一辆高端车型,为快乐的赏花踏青之旅增添意外的惊喜。

锦囊三、优质自驾线路推荐

过去几年,一嗨租车曾经推出过非常出名的“江山如此多娇”黄金自驾线,深受自驾爱好者的称赞。现在,通过一嗨租车APP自驾游频道,可查看到最美公路盘点,这些线路经过无数自驾爱好者检验,风景优美,线路各有特点,按图索骥,即可出行;关注一嗨出行微信公众号,同样可查看最美公路盘点。

一嗨租车是国内头部的汽车出行服务提供商,专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汽车出行服务。一嗨租车企业实力雄厚,旗下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不同消费层次的车型200余种,6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覆盖全国450多座城市,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同时支持省内及跨省免异地还车费。用户除了通过一嗨租车官网和APP订车,亦可通过微信支付—出行服务,快速预订一嗨租车的产品。新人用户首次使用一嗨租车APP预订车辆,可免费领取价值1088元的租车大礼包,首租最高减免100元。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