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小米新机入网或将发布直屏版小米Note2

2020-10-24 07:21:47 来源: 阅读:-

【IT168 新闻资讯】单叶双曲面屏的小米手机Note2造型设计上十分美观大方,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好,小米手机Note2公布后在百度贴吧及其MIUI社区论坛中会见到有米糊了解是不是会发布直屏版的小米手机Note2,现阶段并未有官方回应。但是近期小米手机一款型号规格为2015213的小米新机亮相国家工信部,从证件照片看来,并沒有出現单叶双曲面屏版那两条返光的印痕,只是遮盖2.5D夹层玻璃。融合硬件配置主要参数看来,也许是直屏版的小米手机Note2。

小米新机入网许可证 或将公布直屏版小米手机Note2

▲小米手机Note2

小米新机入网许可证 或将公布直屏版小米手机Note2

▲国家工信部曝出直屏版小米手机Note2

国家工信部材料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的外壳规格为156.2×77.3×7.6毫米,小米屏幕规格为5.68英尺,电池电量为4070mAh,对比曲屏版小米手机Note2沒有一切转变。共有着黑、银蓝、粉、金四种色调,对比单叶双曲面屏的小米手机Note2增加了粉红色和金黄。它是又要和上年的小米手机Note一样公布N次的节奏感吗?

小米新机入网许可证 或将公布直屏版小米手机Note2

系统配置层面与单叶双曲面屏的小米手机Note2保持一致,配用了cpu主频2.35GHz的骁龙821CPU,相互配合8GB运存 128GB外壳储存,后置摄像头2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先前有信息称直屏版小米手机Note2市场价在2499元上下,发布直屏版的小米手机Note2也许是充分考虑单叶双曲面屏生产能力较低的难题,那麼这300元的价差你能挑选仍然去抢曲屏版的小米手机Note2呢?還是很有可能略微没那麼难抢的直屏版小米手机Note2?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