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佰维存储获得华为NM卡授权,黑科技产品服务华为高端智能手机用户!

2021-02-23 12:51:24 来源: 阅读:-
佰维存储获得华为NM卡授权,黑科技产品服务华为高端智能手机用户

华为NM存储卡(Nano Memory Card,简称NM卡)是华为拥有自主专利的一种超微型存储卡,与Micro SD®存储卡相比,体积减小45%,和Nano SIM卡的规格几乎完全相同。使用NM卡时需要占用手机中的一个Nano SIM卡槽,可以实现手机存储的扩展。

佰维存储获得华为NM卡授权,黑科技产品服务华为高端智能手机用户

华为NM存储卡官方公布的顺序读取速率可达90MB/s,顺序写入速率达70MB/s,远超SD U3(最低写入速率30MB/s)标准。而根据佰维实验室的最新测试数据,佰维授权出品的NM卡的读写速度均满足华为对NM卡的规范要求。

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极致体验与存储空间的矛盾就会逐渐体现。以HUAWEI P30 Pro 128GB为例,该款手机后置徕卡四摄镜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OIS)+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f/3.4光圈,OIS)+华为Time-of-Flight(ToF)摄像头),前置单摄为3200万像素,加上优异的算法加持,使它无论是拍照还是视频录像都是巅峰级的体验。但是频繁的拍照和视频录制会消耗很多机身的存储空间,而此时NM存储卡的超高性能、超高性价比和高扩展性的优势就得以充分的体现。此外,NM存储卡搭载适配的读卡器使用,也方便手机资料的备份与传递。

华为NM存储卡目前支持的手机型号有HUAWEI Mate 30系列手机(Mate 30,Mate 30 Pro,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HUAWEI Mate 20 系列手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HUAWEI P30系列手机(P30,P30 Pro)和HUAWEI nova 5,HUAWEI nova 5 Pro,据悉,NM卡后续将支持更多华为智能设备,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佰维授权量产的NM卡涵盖64GB、128GB和256GB等不同规格,预计于2020年Q1上市,敬请期待。

注释:文中所涉及商标名称及图标归各持有人所有。

关于佰维

佰维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致力于成为行业一流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佰维专注存储领域25载,造就了佰维稳健的上游资源整合能力、业内领先的存储算法及固件开发能力、优异的硬件设计能力、强大的测试能力和以SiP为核心的先进封装制造能力这5大优势。可为客户提供eMMC、eMCP、UFS、LPDDR、ePOP、SPI NAND、uMCP、BGA SSD以及2.5”、U.2、M.2、DOM、AIC PCIe、特种SSD、移动SSD、内存模组等全系列存储产品,并针对客户多元化的存储需求,提供具备高可靠性、高性能、小尺寸、断电保护、加密支持、写入保护、宽温运行、安全删除等特点的产品。

佰维致力于为广大整机厂商,品牌商,工控级和消费级市场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涵盖游戏娱乐、轨道交通、网络安全、工业自动化、手机平板、网通产品在内的全系列存储应用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安徽之窗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