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那些外观设计特别的手机,我给你找来了!

2021-02-24 05:43:51 来源: 阅读:-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虽然各大手机厂商都卯足了劲,想要在设计上带给大家一些新意,但依然没能有效改变手机市场同质化的局面,让人眼前一亮的手机少之又少。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总结一下,最近在外观设计方面比较独特的手机。

OPPO Reno2

作为 OPPO Reno 的升级版本,OPPO Reno2 延续了全景屏设计,顶部是非常独特的侧旋式升降结构,一看就知道这台手机属于 OPPO Reno 系列。

那些外观设计特别的手机,我给你找来了

OPPO Reno2 搭载了 Ultra Steady 视频超级防抖功能,同时结合 OIS 光学防抖和 EIS 电子防抖,实现比以往更强大的防抖效果,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为你记录一段稳定且清晰的视频。

那些外观设计特别的手机,我给你找来了

依托 4800 万超清主摄 + 1300 万长焦 + 800 万广角 + 黑白风格镜头强大四摄组合,OPPO Reno2 还可以实现超广角拍摄、20 倍数码变焦、夜景模式、极夜模式等影像功能。

据了解,OPPO Reno2 的起售价为 2999 元。

vivo NEX3

9 月 16 日发布的 vivo NEX3 可以说是近期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瀑布一般的屏幕和手表一般的相机设计,都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动心。

那些外观设计特别的手机,我给你找来了

在瀑布屏的加持下, vivo NEX3 的边框近乎消失,展现出「无边界」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相机方面,vivo NEX3 搭载了 6400 万像素三摄,解析力超群,放大数倍之后仍然清晰。

除此之外,vivo NEX3 还搭载了 4500mAh 电池和 44W 超快闪充,不管是续航还是「回血」,都属于行业领先。

那些外观设计特别的手机,我给你找来了

随着 5G 时代的来临,越来越的小伙伴把 5G 作为购机的首要需求。vivo NEX3 5G 版就搭载了骁龙 855 Plus 移动平台,辅以骁龙 X55 5G 芯片,让你先人一步畅游 5G 世界。

价格方面,vivo NEX 3 4G 版起售价为 4998 元,5G 版本起售价为 5698 元。

魅族 16s Pro

为了达到真全面屏,上面两款机型都加入了升降结构,而魅族 16s Pro 坚持了自己的设计理念,既不用添加新结构,又可以实现屏占比较高的全面屏效果,而且向下边框还做到了等宽。正因为坚守,这种形态的设计被冠以「魅族式全面屏」。

那些外观设计特别的手机,我给你找来了

魅族 16s Pro 在相机方面弥补了上代产品的遗憾,加入了超广角镜头,可以满足更多的拍摄需求。同时,该机还对性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搭载了骁龙 855 Plus 和 UFS 3.0 的组合。

另外,魅族的振动体验也非常值得一提,mEngine 3.0 带来了更接近实体键的震动效果,整个过程可以用「酥麻」来形容。

那些外观设计特别的手机,我给你找来了

据了解,魅族 16s Pro 目前的起售价为 2699 元,性价比较高。

不知道这三款机型,有没有哪一款戳中你的小心心呢?

那些外观设计特别的手机,我给你找来了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