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流量单价降了62%!中国移动:手机流量单价下降62%,4G客户达7亿!

2021-03-02 05:24:56 来源: 阅读:-

商悟社2月4日

智能手机的普及,让上网变成随时随地可上,流量费用也因此变成大家关注的话题。

流量单价降了62%!中国移动:手机流量单价下降62%,4G客户达7亿

近日,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在新春致辞中提到:“2018年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上网流量单价累计同比下降62%。同时,加大数字家庭、智慧政企和新业务市场发展力度,推动业务结构优化和增长动能转换,4G客户达到7.1亿,家庭宽带客户超过1.4亿,物联网连接规模突破5.5亿。中国移动表示,将持续打造国际领先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推进5G试验与应用示范。”

手机上网流量单价降低其实也是科技前进的大趋势,甚至以后出现流量免费的情况也是可能的。

流量单价降了62%!中国移动:手机流量单价下降62%,4G客户达7亿

流量费用的降低将会极大的的提升网民上网的时间,也会增加很多的产业机会,当大家将很大一部分注意力放在手机上网上,除了购物、看新闻、玩游戏等等以后还会出现更多的场景,像AR眼镜,虚拟现实的交互,以及物联网,目前物联网其实还是处在很初级的阶段,当达到更高级的阶段后,那就是真正的万物互联了,衣食住行都是联网,都可以智能控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流量单价降了62%!中国移动:手机流量单价下降62%,4G客户达7亿

这一切的基础都是建立在网络之上,也建立在网费的降低之上,假如网费价格非常昂贵其实也很难普及,也不会有今天的繁荣。

商悟社由资深自媒体人张志雪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琼财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