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1999元起骁龙810一加手机二代发布

2020-09-17 04:10:31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7月28日信息,早上10点,一加北京奥雅展览中心举行了一加二代新品发布会。这款新产品先前在互联网上能够说成彻底曝出,而最后公布的主要参数业与互联网曝出信息相距并不大。一加CEO刘作虎亲身开展了一加2的总体详细介绍。

1999元起骁龙810 一加手机二代公布

一加2应用金属边框,侧板拆式。一加2有着5.5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选用新版本骁龙810CPU加上3GB/4gB运行内存;配置后置摄像头OIS光学防抖 激光对焦的1300W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和500W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新添加外置指纹验证技术性,适用更快0.36s开启;采用全新两面可插下USB Type-C插口;内嵌3300毫安时锂电,适用移动联通双卡双待双4g。

一加2出示了5种不一样手机后盖可选择,各自为板岩黑、 竹制、 黑杏、 酸枝木及其凯芙拉。3GB RAM 16GB ROM版本号市场价为1999元(板岩黑版),别的订制版则是2099元;4gB RAM 64GB ROM版本号市场价2399元。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