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Lumia535曝触控问题微软将很快修复

2020-10-02 15:13:28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微软公司Lumia 535因其平价的价钱和算是非常好的配备遭受客户热烈欢迎,乃至该机器设备还有着一款双卡双待版。殊不知,很多初期客户表明该机器设备却出現触摸难题。

据悉Lumia 535出現了2个广泛的难题,一个是多触摸检验有误,另一个难题是较低的触摸敏感性,手机上没法检验到你的手指头,或是纪录的地址有误。

Lumia 535曝触摸难题 微软公司将迅速修补

Lumia 535曝触摸难题

显而易见微软公司很了解这一触摸难题,早已在开展修补工作中。微软公司表明,Lumia 535的触摸敏感性比其应当的要高,因而出現了现阶段的这种难题。这种难题可能根据一款较小的OTA系统更新开展修补。

在该升级派发以前,一些客户表明,在设定-->轻轻松松浏览--(关掉)屏幕放大选择项有利于改进触摸难题。

推荐阅读:河工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