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Nexus新机+安卓M谷歌9

2020-10-02 15:33:12 来源: 阅读:-

2015-09-21 05:28:00 创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由LG和华为公司为Google代工生产的2款Nexus新手机的曝出就不曾中断,而前不久Google总算向新闻媒体传出了邀请信,发布了9月29日新产品发布会的時间。

Nexus新手机 安卓系统M Google将于9.29开新品发布会

谷歌发布会邀请信(照片取自百度搜索)

据了解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谷歌会发布LG Nexus 5X和华为公司Nexus 6P2款型号。在配备层面Nexus 5X会应用一块4k的5.2英寸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8CPU,内嵌2GB运存和32/64GB当地储存空间,主监控摄像头为1200万清晰度,装有2700mAh容积充电电池,后背装有指纹验证感应器。

Nexus新手机 安卓系统M Google将于9.29开新品发布会

LG Nexus 5X

而Nexus 6P应用了一块2K屏幕分辨率的5.7英寸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内嵌3GB运存和64GB当地储存空间,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装有35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USB Type-C插口、指纹验证作用。

Nexus新手机 安卓系统M Google将于9.29开新品发布会

华为公司Nexus 6P

编写评价:针对新手机的配备和外型,在网上已基础全方位曝出。在新品发布会邀请信上提到的“Join us for some new treats ”免不了令人想到到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M系统软件会一同公布,终究安卓手机系统版本号素来以甜点取名。对于新品发布会上的新产品可否像预估中的那般,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