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铝制机身外壳,三星E7中端手机上手图集

2020-10-03 04:18:35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3月12日信息,除开在MWC2015上公布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最新款旗舰级外,三星仍在此次展览会上展现了近期新公布的手机上,在其中便包含中档手机上Galaxy E7。

外国媒体Phonearena在现场为大伙儿产生了Galaxy E7的入门标准图集。Phonearena称这个手机上具有三星以往两年中选用的經典设计风格,可是选用的是铝质一体化外壳,手机后盖历经解决,不易留有指印或指纹识别。

Galaxy E7应用的是5.5英寸720p Super AMOLED显示器,该显示器看起来颜色圆润,充足清楚,屏幕像素密度为267ppi。这款机器设备內部配用1.2GHz四核高通芯片410CPU、2GB RAM;手机软件层面,Galaxy E7配用安卓4.4和TouchWiz UI。Galaxy E7的别的配备还包含16GB可拓展外壳储存。

照相层面,Galaxy E7配搭了1300万清晰度后摄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铝质外壳机壳,三星E7中档手机手标准图集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